Friday 13 May 2011

母親節更新

hi~
我来啦~
嘻嘻、

母亲节那天~
 我还以为就酱平平淡淡的度过~
 but~
母亲节当天的6点多~
我却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~
 那就是.....
 KFC啦~
 哈哈~
看到KFC几兴奋的~
 因为很久没有吃了~=^=
 那是我姐买的==
其实我姐很像还蛮孝顺一下的~ 
哈哈~
那时候吃的有~ 
Toasted Pocketful、cheese weges、pepsi、雞肉一塊~
吼吼~
爽到~
那时还蛮饱的~
肥了@@
吃完过后就继续玩SDO了~
哈哈~
母亲节就酱简简单单的过啦~


0950a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